close

上禮拜呀
晚上我玩電腦玩到一半
我聽到有小狗的叫聲
結果一開門看
牠就從隔壁小巷子裡糊裡糊塗的走出來.....

牠有黑色的毛
有點髒髒的
很可愛
看到他的眼睛小小的、黑黑的
感覺好無辜喔!
我媽也在旁邊

我媽拿了一點點的貓食給牠吃
牠像是餓了很久一樣
一下子就吃光了

就這樣餵一點點、餵一點點
連續餵了四次
我們還裝了一些水給牠配著吃
怕牠一不小心噎到了

很想養牠
可是我們家又有貓
又不知道它是大隻的看門狗
還是小小的普通小狗
更不知道它是不是別人養的
我就一直看牠
牠也一直看我
買尬= =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更想養了......

 

後來我媽說
如果牠明天還在門口
我們就養
不在的話
那就只能放棄了

那隻狗真的亂可愛一把的
可是牠早上就不見了
沒辦法......
只能隨他去了
虧我家貓咪的貓食少了那麼多
真是的
好想要養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31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